言覃臣巳

等待刀子浮现之时

以后再陪你上综艺我就是狗(1)

  一个影帝嘉×画师瑞的设定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<(。_。)>

   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论嘉德罗斯受邀上了个综艺,引起一堆嘉粉激动到当场昏厥这件事。(嘉上综艺?纯属无聊找乐子)

  

  【我靠!这个嘉,我真的,命没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他是怎么做到又霸道又可爱的啊!?】

  

  【同上】

  

  【+1】

  

  导演看着后台蹭蹭上涨的收视率,嘴角就没掉下来过。于是,导演决定再添一把火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的嘉某一脸无趣的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坐他对面的某个影后时不时向他抛媚眼,但都被无视。嘉德罗斯紧盯着手机屏幕,头都没抬起来过,惹得那个影后直接走到他身边,自然地坐下。嘉德罗斯意外地没赶人,他现在可没时间,家里那位因为稿单多,一整天都没回他信息,嘉德罗斯强忍着不电话轰炸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看到影后影帝坐一起的弹幕疯了。

  【哇趣,影后和影帝诶,强强联合啊!】

  

  【哇哦~莫名好搭~】

  

  【对啊对啊,磕起来!】

  

  【+1】

  

  【+10086】

  

  “嘉老师…”影后一脸谄媚的说,这时的嘉才注意到身旁坐了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这一届的影后,和你同台领奖的那个,您记得吗?”影后可怜巴巴地望着他,但心里却十分自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影后?哦~不认识。”

  

  嘉没说谎话,他领奖时眼里只有台下那位拿着画板,一笔一划将他领奖时的模样画下来的人。至于身旁是谁,支持人说了什么,他一点也不关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这样啊。”影后尴尬的表情在脸上一闪而过,随后回复灿烂的笑说:

  

  “您不认识我,一定是我还不够优秀,我认识您就够了。我会向您靠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影后太谦虚了

  

  【嘉总不认识?我不信,一定是避嫌对吧。

  

  【没错,肯定是,锁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嘉粉:别来沾边】

  

  “不必了,渣渣~”嘉德罗斯被她的一系列话语搞得心情很不好,本来家里那位已经一天没理他了,他已经够恼了。“你不配,滚开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我…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配叫我的名字

  

  【蛙趣,你们嘉总那么狂的吗?这是影后诶。

  

  【嘉总好狂,我好爱】

  

  【同上

  

  【嘉总,避嫌不用那么绝

  

  【楼上什么脑残cp粉】

  

  【同感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大家静一静,我来公布下一个任务。”还是导演出面打破这一尴尬局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一个任务是:给自己的微信置顶打电话,聊一下日常琐事,然后约出来吃完饭。约不出来的就没晚饭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各位嘉宾的脸都不易察觉地黑了一个度。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,导演组好狠】

  

  【确认过眼神,是看好戏的节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当乐子看就行,我不粉明星,可能有些地方会有纰漏。

  应该会是个长篇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个长篇预告:调香师嘉×插画师瑞

  

  回校了,以后大概两星期一更,计划是两个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